
就是这货,我记得原来是只能用安卓手机并且有品牌的限制只能是三星,后面貌似可以和国产的oppo来连接。今天偶然发现可以连接iPhone了。
右键直发

当然要想传输过去,pc端的软件和iphone端的都要安装,并且处于打开的状态,毕竟这个不是底层集成的功能。
软件配置好就这样。具体步骤就不展示了


ios端

传输速度一般,稳定性一般,应该说和intelIntel Unison差别不大,前面还想这个挂了谁在后面接盘,原来是微软自己。反正用这个软件基本就是传输个文件,不会傻到用这个发短信和打电话吧?
另外文件的传输过程并非无损。对文件是有修改的,具体改了哪些就不研究了毕竟不是一个生态系统的
Intel Unison刚刚想说挺好用! – ETzzy.com
补充个视频进来
Win11自带的免费软件可以完成和iPhone 的文件传输,要求ios16以上。虽然没有airdrop 的速度和丝滑,但有过人的不稳定性!
- 如果你电脑没办法只能用Windows、手机只能是iPhone需要类似airdrop那种手机和电脑的文件传输,那么这个现在是最好的方法。当然速度和丝滑程度不要和macOS系统来比较,毕竟不是一个生态的。
- 手机和电脑的蓝牙要常开,现在的设备都很省点,这个设置不要轻易去改。
- ios会杀后台,如果传输不顺畅启动下ios的客户端就好了。
- 文件传输并非无损。会丢失一定的文件特性。
- 用熟悉了也是生产力,并没有开头我说的那么不堪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