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无论怎么清理都发现打印机依旧提示卡纸,尤其是断电后马上就提示卡纸,那么大概率感应器坏了。其实这个维修非常简单。
- 拔掉电源线、数据线、纸盒。
- 拆掉后面的2个螺丝

- 拆掉盖板后下面还有2个螺丝,一边一个


- 然后拆前面的控制面板,这个面板是卡扣安装的,从边缘缝隙撬开就可以了。


看我大拇指的颜色就知道不需要太大的发力😂
拆开了就是这样的

拆开上面的胶皮按钮和电路板,拔下插头

会漏出2个黑色的螺丝,拿下!
然后去加墨的地方还有一个黑色的大螺丝

这样全部的螺丝都拿下来了,可以把整个外壳取下来了。
拆开可以看见卡住的纸,所以卡纸不能暴力撕扯!


把纸拿出来就好了。这个部分透明的塑料片是定影组件,控制精度和进纸的(大概是这样),如果脏了有墨或者别的东西甩上去了要擦干净

one more thing
还有另外一个控制器,虽然很少坏但是也一起说了吧!
就在这个铁皮下面,先把铁皮拆了,我记得是4个螺丝和2个卡扣

然后在中间会看见这个塑料的卡扣

记得这个弹簧的卡扣不要脱落了。如果脱落就没办法让感应片复位,会一直提示卡纸。用曲别针播下就可了。我这个是正确的位置。可以用手试试看看这个塑料片是否会自己竖起来。可以自己竖起来的才是正确位置。
然后再装回去就好了。虽然螺丝很少,但是也控制好,少几个也没什么问题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!
发表回复